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6年,不仅是讴歌Acura)品牌诞生30周年,也是讴歌入华10周年。在今年北京车展,广汽讴歌首款国产车CDX正式亮相,作为广汽讴歌首款国产豪华SUV车型,其售价为22.98万-31.28万,共推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1奥迪Q3等豪华品牌。

12月4日广汽讴歌CDX首次亮相省会石家庄万达广场,现场外模助阵,引来众人驻足观望,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2

或许国内消费者对于讴歌品牌还不是特别熟悉,下面就让小编我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品牌知识:1986年Acura品牌诞生于北美市场,作为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并称“日系豪车三强”。2006年,ACURA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中国,在华销售十年,2016年ACURA终于实现了国产,推出首款国产紧凑车型SUV广汽讴歌CDX,满足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3

CDX是广汽讴歌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基于讴歌precision概念车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外观方面,讴歌CDX前脸运用多线条组合方式构成,层次分明,上下进气格栅互相交替形成一个“X"造型。全新设计的 Acura(讴歌)家族式钻石五边型前进气格栅设计感强烈,星光闪耀,视觉冲击力更强。另搭配由多线条光带,及内部LED矩阵灯组组成的全LED前大灯,非常犀利。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4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5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6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腰线上扬,车身流线型设计非常美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毫米,轴距2660毫米。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7

CDX内饰采用了豪华车常见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覆盖,触感舒适,并搭载了当下流行的8英寸中控触摸大屏。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8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9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0

配置方面,科技感十足,包括传承自新一代传奇超跑的按键式换挡、科技安全感十足的HUD抬头显示,优于同级的8英寸大尺寸中央显示屏等,讴歌CDX还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根据不同的车型,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盲点监测、驻车辅助、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实用配置。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1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2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3

动力方面,讴歌CDX采用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134kW(182Ps),最大扭矩为240Nm。此外,讴歌CDX将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文/图/摄 网上车市 赫奔腾

新车解析—广汽讴歌CDX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4

广汽Acura石家庄恒达店

电话:0311—86956166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与友谊大街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