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C6火热订购中 售18.99-27.99万

10月17日,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全新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在外形设计和车内配置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新车推出1.6T和1.8T两种不同动力共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台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350THP舒适型2017款 18.99 火热预定中
350THP豪华型2017款 20.19 火热预定中
380THP豪华型2017款 21.89 火热预定中
380THP尊贵型2017款 23.99 火热预定中
380THP旗舰型2017款 27.99 火热预定中
制表:台州车市 t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雪铁龙C6降价信息>>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右前正45度

东风雪铁龙  380THP 正前

外观方面,雪铁龙全新C6基于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车头部分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LOGO融为一体,将整体视觉效果拉宽。车尾方面,贯穿左右的镀铬材质装饰条有效增加了精致感。另外,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00mm。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大中控全景

东风雪铁龙  380THP 仪表盘

东风雪铁龙  380THP 换挡杆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线条十分简洁,中控台和座椅采用了Nappa头层真皮,辅以天然纹理实木装饰板与千鸟格纹理。

东风雪铁龙  380THP 中控台

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12.3英寸全液晶彩色仪表盘、集Carplay、车载WiFi、导航等功能于一身的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及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等功能。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前排座椅

东风雪铁龙  380THP 第二排座椅

空间方面,新C6前排可以提供足够充裕的头部空间,后排也足够宽敞的可以翘起二郎腿。同时,带有加热、通风和摩功能的后排座椅能提供给后排乘客足够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行李厢的表现够规整,有利于日常物品存放,常规储物空间也够丰富,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6将搭载PSA集团的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kW/150kW,峰值扭矩为245Nm/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发动机

定位于B+级的新C6上市后将于新迈腾、新君越、金牛座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动力方面的选择上,新C6相比新迈腾和金牛座要少一点,只有1.6THP和1.8THP两种动力选择。不过,从编辑试驾的感受来看,新C6主要以舒适性为主,而且对后排乘客照顾十分周到。

总结:豪华品牌的下探,给一众20万-30万元的合资中型车们压力。曾经的总统座驾——雪铁龙C6如今也相当“务实”。虽然相比竞争对手们,品牌力也许稍显薄弱,但不错的外观造型、精细的内饰氛围以及丰富的配置、超长轴距,都为其增加了不少竞争力。

台州铭特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铭特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76-89086688
地址:台州市开发大道与白云山南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B级车年欧系唱主角 雪铁龙C5 压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