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6 遇见我的预见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右前正45度

 全新越享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6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体系中最高级别车型,秉承创新精神,不仅凝聚了东风雪铁龙百年设计精髓和汽车技术精华,更是采用了全新的东风雪铁龙领先舒适“Citroen Adavanced Comfort”设计理念,为驾乘者带来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体验。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左前大灯

 ⇒⇒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前脸

一体式前脸设计,镀铬双人字 标识突破边界,向两侧延伸,并与大灯融为一体,于时尚动感间,赋予前脸高贵优雅的视觉震撼。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

 形如天使之翼的LED日间行车灯,横向上扬的动势给人以悦享宽适感,耀眼的光芒,随时俘获旁人艳羡的目光,让你成为路上最闪耀的风景线。
    ⇒⇒全LED大灯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右后尾灯

 集近光/远光/示宽灯/转向灯于一体的全LED大灯,独特C型轮廓设计,营造雪铁龙别具匠心设计语言,用灯光创造你心中的永恒亮点。

 ⇒⇒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
    取材稀有头层牛皮,柔软的手感、细腻的触感,配以洛可可法式双缝线工艺,打造全程的至臻享受。

东风雪铁龙  380THP 方向盘

 ⇒⇒温莎千鸟格内饰纹理

 经典温莎千鸟格纹,赋予奢华内饰“爱与自由”的灵魂,带来的不仅仅是形态的改变,更是一种法式品味的升华。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前排中央扶手

 ⇒⇒天然纹理实木内饰

 摒弃复杂线条与材质的堆砌,以高档天然实木——白栓木的天然肌理点缀装饰,“木上山水”的自然之美,重新定义奢华。天幕式可开启全景天窗,1433mm x 1062mm两段式全景天窗,超大玻璃天幕,让自然从未如此接近。阳光、星空不经意抬头间,即刻呈现在你眼前。
    ⇒⇒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

东风雪铁龙  380THP

 超大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丰富的动态信息显示和呈现方式,令驾驶充满全新的乐趣;更有仪表,中控双屏互动功能,导航信息实时映射至仪表中央,以更直观的方式呈现,一目了然的不仅仅是前路,还有远方。

 ⇒⇒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
    令人安心的周全防护,来自全车高强度钢板,以及精密的激光焊接工艺。全车大量采用镀锌钢板,比例接近80%,其中高强度钢板接近50%,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最大程度提升车身强度和钢性,为每一段旅程提供周全的安全防护。

东风雪铁龙  380THP

⇒⇒ACC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

根据设定的巡航速度和前车距离,智能调节车速,自动跟车,并能跟随前车至停止。

德州元盛鑫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州元盛鑫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进口)]
电话:0534-2387948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1758号(金车汽贸广场)
优惠促销 创享三周年 东风雪铁龙C5“三免礼遇”盛大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