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再推6款新车

刚刚进入12月,各大车企纷纷公布其11月销量。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前11月累计销量达134,759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7%,提前一个月完成13万辆的全年目标。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先生表示:“明年东风风神还会上市6款新车”。其中包括第四款SUV车型AX1

东风风神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再推6款新车-图1

东风风神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再推6款新车-图2

今年7月初,东风风神首次将全年销量目标由12.5万辆上调至13万辆。这一目标在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提前完成,前11月累计销量达134,759辆。在11月29日,东风风神AX5上市发布会上,李春荣表示:“2016年全年销量预计能完成14.8万台左右”。

东风风神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再推6款新车-图3

东风风神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再推6款新车-图4

从单月来看,11月份东风风神销量为15,581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3%。其中SUV车型销量为12,113台,同比增长112.2%,占11月总销量的77.7%。目前,东风风神产品已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车三大版块,涵盖3系(A30/E30)、6系(新A60/A60EV/L60)、9系(东风A9)和X系(AX3/AX5/AX7)等产品。未来东风风神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布局。

东风风神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再推6款新车-图5

未来东风风神将重点布局SUV、轿车、新能源和高端领域。关于明年产品投放方面,李春荣说到:“明年还会上市6款新车,其中包括第四款SUV车型AX1”。AX1车型定位在AX3之下,是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东风乘用车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东风风神旗下SUV产品将增至4款。(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