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最高优惠4万元 竞争日产楼兰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翼虎有现车,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GS豪情运动版2015款 22.99 18.99 4.00 有现车
2.0T 自动GS燃情运动版2015款 24.99 20.99 4.00 有现车
2.0T 自动GS纵情运动版2015款 27.99 23.99 4.00 有现车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别克  2.0L 自动

对于新君威的外观,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与老君威相比颠覆式的设计也为新君威赢得了不少喝彩.丰富的运动元素是新君威最为重要的主打卖点之一.

别克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君威的内饰美式风格很重,其用料一如既往的优秀,大量软质材料的应用,手感极佳。不过驾驶台设计却非常一般,突出了按键面板的塑料感。不过即便如此,君威内饰的舒适程度还是非常优秀的。

别克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别克新一代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其中,2.0L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100km;2.4L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在2000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

编辑点评:在配置上,别克新一代君威充分体现了安全至上的原则,ABS+EBD、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电子手刹车都能在君威的身上找到。而在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君威也绝不落后于竞争对手,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驾驶员电动记忆座椅、6碟CD机支持MP3及WMA格式碟片功能、7喇叭车载扬声系统、7英寸WVGA高精细度显示屏、蓝牙电话系统在君威不同级别的车型上也都有标配。

北京现代汽车远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远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95-88152888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泉安南路(新华都南100米)
优惠促销 寻找,你身边的城市新宠—全新胜达SUV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