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5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M6

秦皇岛瑞风M5让利达3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瑞风M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江淮-瑞风M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M5 瑞风M5 2014款 1.9T 柴油手动商务版 14.85 14.55 0.30 有现车询价
瑞风M5 瑞风M5 2014款 1.9T 柴油手动公务版 15.85 15.55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2.0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型在进气格栅、前后大灯、后视镜处等几处做了小改动,造型更加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新车在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高光泽中控面板以及飞航仪表台等设计,全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大大提升。

江淮汽车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瑞风M5继承了原来的空间优势,拥有 3080mm超长轴距,中排坐椅向后旋转,形成一个移动会议厅,可以容纳4-7人车内办公。后排座椅还从五五分离式变成了折叠翻滚和拆卸式,空间的实用性大大增强。新瑞风M5将“空间艺术”演绎到极致,具有4种储物模式,可满足从720L-2734L容积的不同储物需求,让驾乘者时刻享受舒适自在的驾乘环境。

江淮汽车  2.0L 自动

动力操控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强劲的动力以及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原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先进的科技配置,刹车辅助系统、车内氛围灯、前排侧气囊、氙气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伴我回家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蓝牙电话、电动折叠后视镜、三屏DVD等一应俱全,大大提升了新瑞风M5的价值优势。

编辑点评:作为江淮在高端MPV市场的代表车型,瑞风M5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迅速奠定了其高端MPV的品牌形象。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与积淀,瑞风M5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更成为汽车自主品牌中定位与售价皆为最高的自主品牌热销车型。在此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的战略性价格调整,无疑将为瑞风M5带来更强的竞争力与市场先机。

秦皇岛市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35-3102757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498号2座1-5单元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风M5
瑞风M5 网友评分 : 2.5
参考价 : 13.95-16.65万

网友对瑞风M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2.8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