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

开瑞这个品牌说实话我接触不多,第一次接触是在不久前的一次“重走长征路”活动中驾驶的开瑞K50,当时对其第一印象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也让其在MPV阵营中保持不错的销量。但,K50毕竟走的是较为低端的市场,而在火热的SUV市场上,开瑞仅有那升高底盘而来的K50S,竞争力还是较弱。而K60的推出,是开瑞在10万以下级别SUV的全新力作,也表明开瑞往上走的决心。而这辆全新的SUV表现如何,实力能够应对它那些已经卖到火热的对手吗?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1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2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3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4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5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6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7

7万就有的7座SUV 试驾开瑞K60 1.5AT-图8

得益于全新的设计理念开瑞K60对比其旗下以往的产品在造型设计上提升了不少,其在细节上都显得颇为精致,在品质感上摆脱了那种廉价车的感觉。不过对于定位于SUV而言,其外观还是缺少了一点SUV的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