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推新款纯电动车 能跑北京六环两圈

北汽新能源致力于纯电动汽车发展,目前已经推出EV、EU、EX、ES等系列纯电动车型,深耕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各个细分领域。网上车市从最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九批)获悉,北汽新能源EU400车型入围这一批次的新能源免征购置税目录,续航里程比EU260增加100km,达到360km。

北汽推新款纯电动车 能跑北京六环两圈-图1

北汽纯电动车续航增加100km 竞争腾势-图2

前脸双格栅设计,上格栅处为北汽新能源logo,并配以纯电动车特有的蓝色装饰。大灯以及雾灯区域线条柔和简单,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相比前大灯,尾灯加入直线条会更有型。不过EU400直接套用EU260的外观造型,除了车尾部多了EU400的标志,基本没有其他变化。

北汽纯电动车续航增加100km 竞争腾势-图3

新车续航里程达到360km,超过比亚迪秦EV300的300km,多出60km。今年9月份,腾势推出了续航里程为400km的纯电动车型,EU400续航里程与之比较接近。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除了特斯拉之外,平均续航里程为250km,所以这一续航级别的纯电动车型数量较少。

北汽纯电动车续航增加100km 竞争腾势-图4

今年北汽新能源的市场销量已达到36412辆,占据纯电动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达到26.4%。其中EU260单款车型今年销量为13461辆,占总销量的37%左右。除了EU400,EU系列还将有EU300续航里程为300km的车型,将满足不同续航需求的消费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北汽新能源EU

看了北汽新能源EU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