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存在发动机熄火隐患 国内核查中

MINI是由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车型,个性的车型设计,使它一度风靡全球。网上车市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MINI多款车型将在日本被召回,共涉及车辆1152台。

MIN存在发动机熄火隐患 国内核查中-图1

多款MINI存发动机停机隐患 在日本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此次被召回的一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MINI One、MINI Cooper、MINI Cooper S、MINI JCW

MINI存在发动机熄火隐患 国内核查中-图1

据了解此次MINI召回是因为燃油泵控制单元的电路设计不合格,当因结露而引发短路时,会导致电路内的元件承受过大电流。因此,会造成元件破损,燃油泵无法工作,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停机。对此,MINI将在日本启动召回,目前MINI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国内MINI与国外MINI使用了相同的零件,网上车市致电宝马官方后获悉,对于国内车型是否存在相同隐患,宝马方面正在核查。国内的相关车主如果发现类似情况,可以访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缺陷信息报告”栏目(http://www.dpac.gov.cn)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了解详细情况。

多款MINI存发动机停机隐患 在日本召回-图4

燃油泵在整个汽车的构成中,负责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和燃油压力调节器配合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向分油管输送高压燃油,保证向喷油嘴供应持续的燃油。如果燃油泵出现异常,将会影响车辆的行驶。(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MINI JCW
MINI JCW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2.58-41.48万

网友对MINI JCW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