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交付易鑫金融20000辆共享车

凤凰汽车讯 随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正式实施,各地的网约车细则也在陆续出台,共享车市场面临整肃和洗牌,不少车型被网约车准入指标的高门槛拒之门外。不过,随着汽车共享经济的异军突起,共享车市场发展趋势不可逆转。新政策的出台对广大车企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抓住机会,创新变革,则有望分得共享经济红利。而福美来旗下的两大车型--福美来七座版和福美来专车版便是新政施行之初的首批获益者。

11月25日,海马汽车与易鑫金融共享车合作暨福美来系列20000台订单签约仪式在海马汽车大本营--海南海口成功举行,双方达成20000辆车的供车合作协议,共同发力共享车市场。

易鑫金融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金融旗下的易鑫车贷APP及daikuan.com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汽车租赁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目前,累计服务用户超1000万人,日均线上个人车贷需求金额20亿元,资产规模近200亿元。

福美来两大旗舰车型 全面满足共享车需求

作为2016年9月上市的多座版家用轿车,福美来七座版的超大空间,在整车尺寸上极具优势,同时内部座椅角度也可进行灵活调整,实现了60种座椅组合方式,可最大限度满足多人集体出行、商务接待、载物等需求。此外,福美来七座版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除了诸多厚道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还配备了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高效T动力、及多项科技配置。

相对于福美来七座版的适合多人出行优势,福美来专车版是在海马M8的基础上针对共享车市场进行升级的定制版本。

福美来专车版是海马汽车在整车造车技术上的最高体现,轿跑底盘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营造出强悍T动力,并力求通过精准驾控、全面安全、愉悦尊享等智能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尊享高档的驾乘享受,是一款充分洞察消费者用车需求后倾力打造的中高级座驾,非常适用于专车市场以及互联网+汽车金融时代的家庭用车市场。

自九月底以来,海马汽车开启聚焦福美来品牌的全新战略,将福美来从产品品牌升级为品类品牌,继福美来轿车、福美来七座版后,再将福美来专车版纳入福美来品牌体系,并与福美来七座版一道作为福美来家轿品牌下的首发明星组合进军汽车租赁市场以及互联网+汽车金融时代的家庭用车市场。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国纲说道:“借力此次合作,福美来品牌正式开启共享车模式,一方面希望可以帮助有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加灵活方便、更高性价比、更丰富的车型选择;帮助用户避免不必要的消费,以租赁代替购买,养成更加共享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另一方面,希望可以解决大城市公共交通无法消化的出行需求。”福美来20000辆车进军共享车市场,从租赁车和专车两方面入手,在满足广大用户高端出行需求的同时,使用户以更低费用获取更具性价比的超值服务。

共享车经济的发展,对汽车行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此次海马与易鑫金融的联袂合作,不仅是一汽海马以市场为导向的积极应对,更是其在“互联网+共享车+汽车营销+移动出行”方面做出的前瞻布局。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6.88-9.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