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提前完成10万辆目标 8车将上市

凯迪拉克自开启国产化进程之后,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在今年还推出了全新国产车型CT 6以及XT 5。在2015年,凯迪拉克就定下了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截至11月25日,凯迪拉克2016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了销量目标。根据此前凯迪拉克的新车规划,2020年之前凯迪拉克还将在国内市场推出8款全新车型,并有望在华国产。

凯迪拉克提前完成10万辆目标 8车将上市-图1

凯迪拉克提前完成10万辆目标 8车将上市-图1

 

凯迪拉克提前完成10万辆目标 8车将上市-图1

截至11月25日,凯迪拉克2016年累计销量已达100,016辆,同比增长51.3%。这一数字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并提前完成了此前定下的10万辆年销量目标。其中,10月销量达1.25万辆,同比增长达到了117%,至此,凯迪拉克已连续44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凯迪拉克提前完成10万辆目标 8车将上市-图2

旗下入门中级车ATS-L今年累计销量已达31,681辆,而刚刚上市7个月的XT 5,也已售出近29,000台。着眼高端汽车品牌在华的高增长,凯迪拉克也会加快其产品布局。

凯迪拉克8款新车将上市
类别 车型名称 级别
SUV XT 2 小型
XT 3 紧凑型
XT 7 中大型
XT 9(新一代凯雷德) 大型
轿车 CT 2 小型
CT 4 紧凑型
CT 8 大型
敞篷车 - 紧凑级
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以官方公布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在2015年发布过其未来五年规划,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共计10款新车。目前CT6、XT5两款车型已上市,预计还有8款新车将推出。同时,凯迪拉克还将进一步推进国产化进程,未来将有95%的车型实现国产。而就目前国内市场而言,SUV车型十分火热,凯迪拉克也将就这一趋势重点布局SUV产品。

凯迪拉克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将推三SUV-图3

凯迪拉克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将推三SUV-图4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布局有国产车型XT 5以及进口车型凯雷德SRX。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李征卉向网上车市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SUV更多面向年轻化的小型市场或者更高一级的市场。”上汽通用已在华注册了XT系列多个商标,其中XT 2、XT 3以及XT 7或为将要推出的全新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大型SUV。(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32.97-46.97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