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1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在11月18日举行的2016广州国际车展大放异彩的观致汽车展台上,一款紧凑型跨界新车观致3 GT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在众多汽车媒体人的眼中观致通过细致入微的研发,将三厢轿车与跨界车型所结合,由此诞生的3GT,几乎解决了所有纠结在轿车与SUV之间人群的通病。而今天,广州车展尚未闭幕,宁夏佳和致远观致旗舰店应宁夏首位车主年先生的需求,将资源稀缺的本应是厂家配备展厅的新车交付给客户,在店内为车主赠送礼包贴膜间隙,笔者随意和年先生聊了一会,谈及在诸多品牌及车型为什么选择观致3 GT这款车,原来年先生早就在1年前就关注了,年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开车在鄂尔多斯街上,看见一辆观致车驶过,很好看,当时就追了上去,当观致3优雅的外表、精致的内饰一下就征服了他,这次观致3 GT上市,他早就在网上关注了好久,终于等到现车,就迫不及待的提了,新车主要给爱人日常开,当问及对观致汽车的评价,年先生爱人说:“老公为我买观致 我更爱老公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2

观致3 GT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手动 致享型 11.09
DCT 致悦型 1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国内跨界轿车细分市场首款产品,观致3 GT可以说是观致汽车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重量级新品。此次车展上市一共两款车型,1.6T 6速手动致享型和1.6T 6速自动致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0,900元和人民币139,900元。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3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4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5

观致3 GT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26*1854*1509mm,长度和宽度分别较观致3增加了11mm和15mm,而轴距2698mm相比观致3轿车增加了8mm。其实观致3GT相较于观致3变化最大是在底盘高度上,其满载离地间隙高达174mm,观致3三厢的离地间隙是140mm,相较于观致3提高了34mm,其实这样的底盘高度在GT车型中是绝对少见的。观致3GT的跨界风还是十分醒目,前进气格栅和前车门处以及车尾处可以看到GT字样以显独特性。黑色轮眉下的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十分抢眼。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6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7

内饰上,观致3 GT主题色调为熔岩黑色,采用了黑色/灰色拼接的织物座椅,中控台星烁饰板明暗更替着银色图案,与点缀舱内各处的GT 标识互相呼应,整体风格依然偏向简约大气,不过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的缝线颜色为白色,个人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方向盘平底式的设计却很赞,也算是和GT的后缀相呼应。仪表盘中央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为8英寸,除了基本的娱乐功能,一些基本设置和3D云服务管家也都在里面。中控台最下方是多媒体系统接口,且还支持SD卡。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GT采用了自动空调设计,只需一键就可调控温度。另外,观致3GT全系还标配了一键启动功能。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8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9

动力方面,观致3GT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TM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在低转速1750rpm即可达到足够强劲的200Nm扭矩,并且在2500–4500 转速范围内均可实现230Nm的最大扭矩,峰值扭矩比起现款观致3轿车要有所提升。

幸福的箴言 观致3 GT首位车主幸福提车-图10

如今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日益年轻化,而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与以往的不一样,他们不盲目崇拜传统豪华品牌,他们更倾向于购买能彰显个性、能带来更多科技体验的车型。毕竟85、90后消费者是由互联网伴随成长的,互联网的便利和创新理念影响了他们的行为习惯以及购车理念。观致3 GT正是应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诠释自身的三大品牌基因优势: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15825300330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南侧100米109国道3号1层
优惠促销 购观致3都市suv官降1万元 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观致3 轿车
观致3 轿车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89-15.39万

网友对观致3 轿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