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阿尔法罗密欧将入华 首款车或年内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将入华 首款车或年内上市

2016-09-05 17:3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近期,阿尔法罗密欧入华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起先是说由母公司菲克集团在华品牌广汽菲克以进口的方式引入销售,但实际上这个消息并不属实。网上车市从玛莎拉蒂经销商处了解到,玛莎拉蒂中国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阿尔法罗密欧旗下车型。现阶段阿尔法罗密欧已经驻华建设渠道网络,首款车或为Giulia,最快年底实现全进口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将入华 首款车或年内上市-图1

阿尔法罗密欧将入华 首款车或年内上市-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先期阶段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销售,团队部分高层将由玛莎拉蒂中国的高层兼任或委派。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管理体系将会与玛莎拉蒂中国相似,重点打造品牌、品质以及客户体验。目前,尚未披露之后是否有国产计划。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市场是走量的品牌,但想在国内快速拓展市场,本土化建设十分重要。

阿尔法罗密欧将入华 首款车或年内上市-图1

在进驻国内市场后,阿尔法罗密欧有望带来四款全进口产品,包括誉为保时捷Cayman欧洲市场最直接竞争对手的全新阿尔法罗密欧4C、主打年轻市场的MiTo和GiuLietta以及去年米兰世博会上,阿尔法罗密欧发布车型代号为952的,这款车被视为宝马3系奔驰C级的竞争对手。定价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整体车型售价在欧洲并不便宜,因其品牌价值累计较高,所以售价跨度较大,未来引入到国内售价高低还是未知数。

阿尔法罗密欧将入华 首款车或年内上市-图1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引入中国的车型有望是Giulia。该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式设计方式。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十分丰富,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其搭载的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选配Alfa Q4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