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小型SUV曝光 搭1.2T/竞争本田缤智

东风日产今年10月销量达到了10.85万辆,同比增长超两成。旗下SUV车型逍客成为增长主力,新逍客1-10月累计销量10.4万辆,同比增长109%。未来日产或将继续布局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官网获悉: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华申报一台新SUV。该车为Kicks,定位小型SUV。新车有望在华国产,并搭载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日产小型SUV曝光 搭1.2T/竞争本田缤智-图1

日产小型SUV曝光 搭1.2T/竞争本田缤智-图2

Kicks是专门为南美洲还有加勒比地区市场设计的小型SUV,今年8月,该车已于墨西哥率先上市。日产墨西哥方面高层曾表示,此款车将陆续引入其他国家市场,成为日产旗下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根据东风日产规划:2016至2020年,将陆续投放NISSAN启辰双品牌共计超过15款车型。Kicks或为其中之一。目前日产在华还未布局小型SUV,该车引入国内将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日产小型SUV曝光 搭1.2T/竞争本田缤智-图3

新车整体线条丰富,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倒梯形多横幅式中网,在横幅上设有点阵式开孔。侧面腰线由车头向车尾上扬,侧裙设有装饰性线条。车尾溜背式设计,整体内凹,并设有扰流板与下部护板。

日产小型SUV曝光 搭1.2T/竞争本田缤智-图4

日产目前正加速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此前已被应用于逍客之上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目前国内市场上,同为小型SUV的本田缤智具有良好的销量表象。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Kicks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超越了缤智的1.8L自吸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