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Turbo:搭载“TS铂金动力组合”

雷凌Turbo:搭载“TS铂金动力组合”-图1

雷凌Turbo搭配了丰田全新开发的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和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形成“TS铂金动力组合”,这也是继双擎之后的高效动力总成。

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丰田全球开发的首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集成了混合动力发动机所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和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36%,150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85Nm,实现高于1.8L的强劲扭矩输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同时具备丰田独有的高可靠性和易维护性,不易积炭不烧机油,维护周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

雷凌Turbo还对外观内饰、安全节能配置等方面进行革新。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主动安全套装,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总体而言,雷凌Turbo拥有“不甘平庸的动感设计、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世界一流的匠心品质”四大锐动特质。

雷凌作为广汽丰田中小型车战略中的首款中级车,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势的销售势头,目前全系月均销量接近1.4万台,进入中级车市场销量前十,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市场的积极反馈体现了其“源于北美,高于北美”的强大的品牌力和广汽丰田在车型引入和研发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

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家族形成涵盖1.2T直喷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全擎动力矩阵,无缝覆盖10-16万主流价格区间,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品牌将以更强技术实力引领中级车市场。

广汽丰田广鑫旺庄店  
广汽丰田广鑫旺庄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18961707286
地址: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16-16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1.58-15.28万

网友对雷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