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王者 金杯品牌发布全能合伙人计划

2016年11月18日,中国商用车界传奇王者金杯品牌在广州车展首日率领全新第七代商用车——金杯快运于华南地区荣耀上市,并正式发布“全能合伙人”计划。该计划意在从新时代创业者人车生活的角度出发,以智选金融、全能产品、卓越服务三大系统支持创业者去实现梦想,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梦想合伙人。

金杯品牌用27年时间,完成了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商用车”这一宏愿,成就了无数平凡人的创业梦想。金杯品牌一至六代商用车曾陪伴他们从白手起家走到事业巅峰,以伙伴般的忠诚,携手超过150万的车主,共同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金杯第七代商用车——金杯新快运为赫然崛起的创业者而来,不仅以突破性产品实力重新定义商用车,更加注重金融、服务在创业中的作用,完成从创业伙伴到全能梦想合伙人的蜕变。

传奇王者 金杯品牌发布全能合伙人计划-图1

领跑行业 开启一站式金融服务时代

考虑到创业初期的资金周转问题,为了不占用创业者的启动资金,金杯品牌提供更智慧、更有效率的金融支持,先人一步让梦想不再遥远。在201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金杯新快运的车主可享受两年免息政策。首付比例低至30%,两年零利率,最大限度降低购车门槛,无需承担贷款利息,同时,可以将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等一干购车费用打包计入贷款金额,进一步降低客户购车压力。为了方便创业合伙人更加快捷便利的开上金杯新快运,活动期间贷款申请材料无需提供收入证明,签约用户免费获赠车辆盗抢险、行车记录仪、GPS等千元大礼包。

传奇王者 金杯品牌发布全能合伙人计划-图2

产品破局 树立商用车行业新标杆

金杯第七代商用车——金杯新快运以极简设计为理念,更加注重城市全能商用车的实用性能,能够满足家庭、事业的双重需求,让梦想更有温度、让未来充满希望。其5235*1800*1980mm的车身,3430mm轴距为宽敞内部空间提供无限可能。双排后座侧翻后客舱达到6.8m³,可装满94个标准纸箱,相较同级别竞品多装11个之多,也就是说在实际使用时,消费者能减少一倍运输成本,真正做到了节省成本增加利润。

大空间是全能商用车的一个考量标准,但实际操作中也要考虑到车身承载系数以及车辆承载后的速度稳定性,金杯新快运以1080kg的超强承载力远超同级别竞品。我们以16kg的桶装水为例,金杯新快运在装满60桶桶装水后,整车离地间隙仍大于竞品,搭配2.0L丰田技术发动机,让用户赢得城市间点对点物流的最后一公里。

更令人关注的是,金杯新快运以6.98万震撼起价入市,突破同级车大多8万元起的价格底线。更凭借逾千家的经销商及售后服务网点,令创业者、中小企业用户大大降低了购买成本,而且后期的使用成本也大幅度降低,为用户带来了经济实用的全能产品。

追求卓越 专属服务让梦想升华

保养是每一个车主在购买新车之后的首要问题,金杯品牌特别为新快运定制了专属服务政策,华晨之家无论何时何地始终陪伴左右,为创业合伙人在起步阶段提供更省时省力的用车体验,让梦想更快实现。

在201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金杯新快运的车主可以获得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除常规首次和二次保养免费外,在3年或6万公里保修期内,定期保养的基础项目全部免费:包括机油和机滤材料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工时费、及其它常规检查项目的工时费用。无论在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都不必担心遇到车辆故障问题,华晨之家会即刻指派就近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现场救援。这就相当于让金杯新快运的车主吃了颗定心丸,不用再为“在哪里保养、如何保养”等问题担忧。

金杯,中国商用车发展史上不可磨灭的名字,他不仅揭开了我国轻客历史的第一页,更是三十年持续引领商用车市场发展的名副其实的王者,是整个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绝无仅有的,能够以一个品牌撑起一个行业荣耀的发展奇迹。

随着“全能合伙人计划”的发布金杯品牌将继续做中国商用车市场最有温度的品牌,与客户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金杯品牌将先你所想、为你而生、同你分担,在梦想实现的征途上与你携手前行。金杯品牌将继续做中国商用车市场的第一人,继续率先建立行业标准,引领整个行业向更完善、更卓越的方向前进。金杯品牌将继续开启手中的魔盒,陪同新时代的创业者去实现他们的梦想,这千万个平凡梦想累积在一起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相关阅读
金杯快运
金杯快运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45-9.08万

看了金杯快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