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再续大有可为 金杯第七代商用车6万级破局首发

历史不断变迁,唯真正的王者始终掌控未来。

11月2日,中国商用车王者华晨金杯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倾情发布第七代商用车型——金杯新快运,一款经典与卓越完美融合的车型在初冬的夜晚绚丽绽放。金杯新快运以“大有可为”的王者之风傲然登场,以6.98万元的震撼起价重塑城市商用车市场价值标杆。商用王者再次带来纯粹商用体验,为不畏挑战、勇于担当的生活践行者们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金杯新快运的上市,展现了华晨金杯“商用车王者”的品牌历史,呈现了商用车市场从无到有、从优秀到卓越,从卓越到王者的传奇,令每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平凡人为之倾慕。

王者  续写传奇 大有可为

金杯,中国商用车发展史不可磨灭的名字,他不仅揭开了我国轻客历史的第一页,更是三十年持续引领商用车市场发展名副其实的商用车王者。

1979年,中国最早的10座面包车在华晨金杯的前身沈阳轿车修配厂诞生。一经面市,就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追捧,到80年代末,年产已达到一万台......“东北面包”成了在全中国都叫得响的名字。不仅如此,华晨金杯还是我国第一个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的品牌!第一个实现整车国产化的品牌!第一个市占率达到70%将中国“汽车工业奇迹”荣誉收入囊中的品牌!第一个拥有150万车主的商用车品牌!从金杯第一代到金杯第六代,他书写了中国商用车市场从无到有、从优秀到卓越,从卓越到王者的传奇。他尊重每一个平凡人的梦想,并陪伴他们坚持不懈的实现梦想。

金杯用27年时间,完成了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商用车”这一宏愿,成就了无数平凡人的创业梦想。金杯一至六代商用车曾陪伴他们从白手起家走到事业巅峰,以伙伴般的忠诚,携手超过150万的车主,共同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今天,王者再续传奇。华晨金杯将开启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金杯新快运为赫然崛起的创业者而来,将以独树一帜的突破性产品实力,重新定义同级车型的最高标准,并以破局之势,在变革中开辟新的市场格局。未来,华晨金杯还将推出MPV车型F30等多款商用车,愿与所有有梦想的人携手共进,续写金杯下一个时代的传奇,让王者传奇再续,让华晨金杯大有可为。

突破  全能空间  超强承载

全新推出的金杯第七代商用车——金杯新快运以极简设计为理念,更加注重城市全能商用车的实用性能。其5235*1800*1980mm的车身,3430mm轴距为宽敞内部空间提供无限可能。双排后座侧翻后客舱达到6.8m³,可装满94个标准纸箱,相较同级别竞品多装11个之多,也就是说在实际使用时,消费者能减少一倍运输成本,真正做到了节省成本增加利润。

大空间是全能商用车的一个考量标准,但实际操作中也要考虑到车身承载系数以及车辆承载后的速度稳定性,金杯新快运采用板弹簧结构,其1080kg的超强承载力远超同级别竞品。我们以16kg的桶装水为例,金杯新快运在装满60桶桶装水后,整车离地间隙仍大于竞品,搭配2.0L丰田技术发动机,让用户赢得城市间点对点物流的最后一公里。

更令人关注的是,金杯新快运以6.98万震撼起价入市,突破同级车大多8万元起的价格底线。更凭借逾千家的经销商及售后服务网点,令创业者、中小企业用户大大降低了购买成本,而且后期的使用成本也大幅度降低,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际价值。

超越 引领时代 梦想加冕

近两年来,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成为中国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小微企业的崛起一方面使得城市内外部交流越来越频繁,另一方面也带来了城市越来越拥堵的交通,这对城市商用车的高效性提出了迫切需求。

金杯新快运作为华晨金杯重磅推出的第七代战略性产品,致力于打造高效能的城市全能商用车,在价值、空间、承载力、颜值四大方面全面突破。以时尚大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和承载力,革命性地提高了城市商用车的用车效率。给予新时代创业者在事业和家庭方面的双重满足。金杯新快运的超大空间和承载力不仅让他们的创业变得更有效率,他时尚的造型还将全面满足用户在工作及家庭用车方面的需求转换,成为用户最得力的全能梦想合伙人。

金杯,中国商用车发展史上不可磨灭的名字,他不仅揭开了我国轻客历史的第一页,更是三十年持续引领商用车市场发展的名副其实的王者,是整个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绝无仅有的,能够以一个品牌撑起一个行业荣耀的发展奇迹。而真正的王者,绝不止步于此。此次金杯新快运的上市,是华晨金杯进一步强化家族实力,巩固王者地位,超越自我的又一品质力作。凭借超大空间、超强承载,超高性价比等方面的强大优势,金杯新快运满足了商用车市场的全面需求,必将对同级别商用车市场造成极大的冲击,将和国内各行业新生代精英大有可为,续写辉煌的传奇!

金杯快运
金杯快运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45-9.08万

看了金杯快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