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0日, 台州地区昌河Q35上市发布会在台州昌晟4S店盛大举行。活动当天除了新车的正式亮相,还有全系车型的一个团购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大量的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让众多新老车主和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车坛盛事。本次上市的昌河Q35车型共推出1.5L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8.69万元。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昌河Q35不仅“型”于外,更是“动”于芯。1.5L CVVT发动机与5MT带换挡提醒/爱信4A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强动力与低油耗这对矛盾体在昌河Q35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而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更是将经济性与舒适性合二为一。与Q35“黄金动力”组合搭档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以及全系标配低滚阻轮胎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效敏捷的底盘,从源头上保障了Q35操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0

“型”、“动”之外的“利”字诀,是昌河Q35成就其不凡成色的第三大杀手锏,全车由内而外的超前配置,让“黑科技”由上市会舞台上的感官刺激转换为车内实实在在的便捷舒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车内采用悬浮式设计的高智能HMI,一方面能让驾驶者在高速行驶时视线不离路面,确保最高安全性;另一方面,屏幕的信息读取快捷,指令输入简单快捷,功能强大,体现科技、智能、高端;同时,该款HMI还是同级别唯一支持苹果手机连接的,功能更全面。除此之外,类似的“黑科技”配置在昌河Q35的车内随处可见:智能自动感应雨刷、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定速巡航……凡是能想到的,基本上在Q35身上都能找到。而长4286mm*宽1815mm*高1665mm的宽大尺寸,和长达2560mm的超长轴距,再搭配全车丰富的舒适配置,昌河Q35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宽大和舒适的空间,毫无压抑感,带来愉悦心情。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Q35还将全系标配ABS+EBD、刹车优先、溃缩式转向柱、中控锁、油路自动切断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可谓为了乘客的安全“武装到牙齿”。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1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2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3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4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5

台州昌晟昌河Q35台州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6

凭借内外兼修的不凡成色,昌河Q35不但为台州80后年轻人群提供了一辆个性十足、实用实惠的购车新选择,更重新定义了A级SUV标准,为台州广大购车者带来了汽车工业“集大成者”的不凡魅力。成色不凡的昌河Q35带着“高质平价”的光环强势登场,不管是从现场的人气,还是现场销量来看,昌河Q35都将成为台州A级SUV市场有力的搅局者。

台州昌晟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昌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铃木][昌河]
电话:0576-85363555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99号(恒大家具建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Q35
Q3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59-8.99万

网友对Q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