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搭小排量发动机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调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旗舰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26.98-32.98万元。根据广汽本田规划,将在明年3月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冠道1.5T版申报图,新车在内饰上有所变化。冠道1.5T预售价22万起,相比2.0T版大幅下调,这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冠道搭小排量发动机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调-图1

冠道搭小排量发动机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调-图2

冠道1.5T在外观上延续了2.0T版造型。采用本田最新“DYNAMIC ELEGANCE”(直译为动态优雅)为整体设计理念,强调运动因素。前脸整体呈现时下流行的“X”型,中网与大灯直接相连,呈现飞翼式结构,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使得充满了厚重感。1.5T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的轮圈,与2.0T版做出区分。并可选装全景天窗,LED前大灯、LED前雾灯等。

冠道搭小排量发动机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调-图3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布局,区别在于1.5T采用了机械换挡杆代替了2.0T的按键换挡机构。在配置上有望与2.0T车型一致,搭载8寸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驻车/刹车保持、自动启/停、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冠道搭小排量发动机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调-图4

冠道搭小排量发动机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调-图5

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有望达240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与同级竞争对手昂科威相比,二者在动力输出上相差无几,而冠道在车身尺寸上优势明显。冠道1.5T售价的下探,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