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广宝骏310:梦想扬帆青岛!

嗨,大家好!我叫宝骏310,出生自一个神奇的地方--广西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说神奇主要是因为TA是"神车生产基地"。所以,从我一诞生,凭着自身的潮外观/高配置/大空间/低油耗(价格3.68万~4.98万),大家对我的期待也是很高的,那我的梦想自然也是想像前辈们一样的!可如何实现呢?10月21日机会来啦!

2016年10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中原区下达通知,说是要开展一场宝骏310超级改装SHOW和超级试驾SHOW。

河南通广宝骏310:梦想扬帆青岛!-图1

哇,天时地利人和哦:天时指我从9月份出生到现在,我们310已经月月销量过万,现在还是订单排队生产;地利指我现在在中原地区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自古以来就占尽各项优势,这里的经销商也是棒棒的;人和指的是河南通广的团队,这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有干劲的团队!嗯,这次我一定会大有作为的!

接到通知的第一天,河南通广的团队就把我围了起来认真讨论,主题、改装等等,最终,确定了改装的主题为:中国梦!我听了精神一震,这正是我想心中所想的:我要努力成为国民神车,帮助每位朋友向自己的梦想前进,最终实现习大大提出的"中国梦"!

紧跟着,就是紧锣密鼓的改装开始啦!我好期待哟!

河南通广宝骏310:梦想扬帆青岛!-图2

我身上所有的改动都是河南通广服务人员自己动手亲自设计改装,都源于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充分响应区域号召。

我的超个性行李架:可是废物利用改造而成的呢,也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改装理念

经过一番精心打扮,我由原来的素雅变成了现在的大气,不信你来看:

河南通广宝骏310:梦想扬帆青岛!-图3

最终,经过网络激烈的投票选举,我以河南省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青岛总决赛,朝着"宝骏310助跑中国梦"这一目标奋勇前进!

2016年11月19日,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中原区经销商组22辆改装的宝骏310齐聚一堂,大家都被各自的团队用心打造了一番,各有各的特点,吸引了现场众多媒体和观众的频频点赞!

河南通广宝骏310:梦想扬帆青岛!-图4

经过专业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宝骏310"中国梦"获得了本次活动经销商组第一名!

河南通广宝骏310:梦想扬帆青岛!-图5

全场为我沸腾,为我欢呼,中国梦,装载了所有人的心声和期盼,"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有志才有力,爱拼才会赢!

作为宝骏310,我的梦想就是让更多更多的人们认识我、了解我、认可我、拥有我,来实现各自的不同梦想,我要做好一代"国民神车",为人民造福,助跑"中国梦"实现!

河南通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通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371-60980150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68-6.08万

网友对宝骏3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3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