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2017销量目标翻番 多款新车将上市

11月初,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东南DX3正式宣告上市,该车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共同研发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通过对城市SUV市场的充分布局,东南汽车已经重回公众视野。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唐熙庄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2017年,公司将依托于全新、换代以及改款等多款新车型的陆续投放,冲击25万台的销量目标,从而相比今年实现销量翻番。以下是此次采访的全部内容。

东南2017销量目标翻番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网上车市:今天我们请唐部长谈谈东南汽车的发展和规划,东南DX3刚上市就取得非常好的成绩,销售破万,能谈一谈自主品牌这两年崛起的原因在哪儿?东南汽车崛起的原因?

唐熙庄:自主品牌崛起的原因一个是抓住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一个就是我们自主品牌现在整车研发制作实力有很大的提升,主要是基于以上两点自主品牌这两年发展迅猛。东南汽车自从DX3、DX7这两款车型在论证时就精确把握消费者需求,研发出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和消费者所需要的车型,精准的定位,目前来看我们获得了比较好的市场反响。

网上车市:我知道我们两款SUV产品抓住现在的SUV大潮,精准市场,取得非常好的成绩,DX7之前成绩都是稳居SUV前列,DX3一上市成绩也很好,谈一谈接下来产品规划?

唐熙庄:DX7上市以来整体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DX3自从月初在北京上市以来,目前为止订单破万。接下来首先是深化两个产品的优化升级,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一个,在轿车方面我们对现有的车型进行升级换代,也会推出一款新的轿车。

网上车市:刚才谈到了两款SUV的销量,谈一下整体东南汽车在前10个月的市场表现?

唐熙庄:前10个月我们销量是9万台,还有后面两个月,我们今年的销量应该会达到12万台,因为现在DX3也上市。

网上车市:对未来的销量和市场有什么样的预期?

唐熙庄:2015年我们以SUV作为我们的主打,产品来讲就是DX7这款产品,明年我们还是以SUV作为我们的主打产品,会有DX7和DX3去冲刺市场,所以明年的市场规划是25万台。

网上车市:25万台,这个目标听起来让人非常振奋,明年目标算是一个短期目标,我们中长期目标?

唐熙庄:首先深化SUV产品;第二个是刚才说了,到那时候我们会有新一款的轿车推出,在电动汽车领域也会发力。

网上车市:谈到电动汽车新能源详细介绍一下现在有什么进展?

唐熙庄:新能源我们是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并举,未来不但会有纯电动的轿车和SUV,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UV车推出。目前来讲,我们轿车方面已经有9款车型列入国家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的目录。

网上车市:谈到技术,未来东南汽车还会有哪些新的技术用在整车上?

唐熙庄:首先在车身的轻量化上做一个比较大的突破,在电动车领域还会在整车的控制系统上会做一个突破,我们现在在这一块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

网上车市:刚才我们谈了很多关于产品和市场,介绍现在渠道的近况?现在大概有多少家经销商

唐熙庄:我们现在有200多家经销商,服务的网点有400多家网点在服务,明年会继续深化渠道的布建,更多的向四、五线城市设立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更好的、更近距离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网上车市:有没有数字上的目标?大概多少家?

唐熙庄:明年我们还会再开发70家的经销商,突破300家,网点会增加200家的网点,达到600多家。

网上车市:在产能上,现在随着两款SUV的销量上升,工厂产能方面的情况怎么样?未来会不会再扩展产能?

唐熙庄:扩建产能方面,为了对应DX3的上市今年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今年已经扩充一些生产线,在11月份也已经实现双班制的生产,能够满足现在市场的需求。

网上车市:我知道东南汽车近年在营销上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地方,谈谈这方面的举措。

唐熙庄:营销方面我们在DX3上我们走更年轻化的路线,在车上市之前就跟孟非首款网络综艺节目《美女与极品》合作,我们是这个节目的指定用车,节目播出之后获得不错的反响。我们上市还跟国内的大型婚姻网站合作,上市的同时同时举办了相亲会,满足年轻人恋爱方面的需求,也获得不错的反响。以后我们在营销上还会继续走年轻化、差异化的营销路线,会在娱乐、体育方面跟年轻人进行更多的互动。

网上车市:我知道我们在中国性能车大赛上成绩非常好,谈一谈这方面的情况?

唐熙庄:中国性能车大赛应该算是中国汽车界的“奥运会”,我们车在比赛上获得非常好的成绩,DX7是紧凑型SUV组的综合冠军,并且在油耗、动力、操控三方面获得分项冠军,有力的印证我们车不但有很好的颜值,还有过硬的品牌实力。

网上车市:我之前参加你们活动的时候知道东南产品在品质上有很大的提升,在NVH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您谈谈产品品质和管控方面取得的进步。

唐熙庄:品质一直是东南汽车面对国内消费市场的立足之本,20年来东南汽车生产控制非常严,品质应该说一直以来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2014年我们是三菱汽车全球制造工厂KPI第一名,从一个侧面印证我们东南汽车整车制造的实力。在今年国家组织的评选中,我们获得“全国汽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汽车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以及“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这样一些称号,这都是我们在后面很好的品质基础作为保证。刚才讲CCPC性能大赛,我们得到好的名次,背后也是品质在做支撑。(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5.99-10.59万

网友对东南D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南D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