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现车7.88元起 降价竞争日产阳光

现代悦动现车7.88元起 降价竞争日产阳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北京现代悦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2016款 1.6L 手动家悦版 7.88 7.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动 2016款 1.6L 手动家悦天窗版 8.18 8.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型介绍:悦动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42mm、l775mm、1490mm和2660mm。这些数据使得悦动在同级别车型中车内空间处于领先位置。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悦动内饰简洁美观,在改款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增加了水温表。配置上,悦动配置了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该系统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能。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悦动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编辑点评:悦动的前脸具有现代最新的家族性特征,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它是紧凑型车当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家用车,不高的售价和经济的燃油性,成为普通家用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旗下保有量较高的车型之一。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