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3款新车将上市 涵新款SUV

在10月份,东风日产NISSAN启辰Venucia双品牌10月终端销量在破10万辆,同比增长21.6%。“由于中国政府对小型汽车的补贴今年底将下调,预计明年年初的销量增速将会放慢,明年整年的销量估计只能有个位数的增幅。”日产汽车中国区总裁Jun Seki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而作为对策,日产会加大推广中国本土化品牌启辰Venucia。网上车市梳理了启辰新车规划,将有3款新车将陆续上市,覆盖轿车、SUV和MPV市场。

东风日产启辰3款新车将上市  涵新款SUV-图1

日产加码本土化品牌“启辰” 3款新车将上市-图2

日产加码本土化品牌“启辰” 3款新车将上市-图3

目前启辰品牌已拥有7款在售车型,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市场。在本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启辰将公布轿跑SUV-T90预售价,此外,明年上半年推出首款7座MPV车型,下半年将推出一款紧凑级轿车启辰T90总体采用掀背式轿跑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前脸配置镀铬点状中网,大灯和中网之间采用展翅状镀铬装饰条连接。大灯内部结构采用宝石造型。前后翼子板采用隆起设计,增强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尾部设有鸭尾式扰流凸起。

日产加码本土化品牌“启辰” 3款新车将上市-图4

T90采用日产C平台开发,同平台的车型有日产奇骏逍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日产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6kW的最大功率,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同时T90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日产加码本土化品牌“启辰” 3款新车将上市-图5

今年6月,总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的东风日产三大中心即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东风日产大学正式投入使用。启辰造型中心与日本厚本的全球设计中心、加利福尼亚的日产美国设计中心、英国的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并列,是日产全球六大设计基地里最新成立的造型中心,负责启辰品牌车辆造型调查、先行造型功能开发、外观及内饰的造型设计、色彩和材质开发,以及涉及造型立体化而进行的数字和油泥模型开发。(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