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42.28万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于今年8月份投放市场,凭借着家族式的外观以及与奔驰S级高度一致的内饰风格,被大多数人称为“小S”,其中这款“小S”的运动版也是呼声很高。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获悉,奔驰全新E级运动版(标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28-48.58万元。此外奔驰E级长轴距版本也增加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45.98万元、62.98万元。与长轴版E级相比,标轴版轴距减少140mm,其他方面则保持与长轴版相同水准。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正式上市 售42.28万起-图1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正式上市 售42.28万起-图1

奔驰E级运动车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E200 运动版 42.28
E200 4MATIC 运动版 44.78
E300 运动版 48.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E级车长轴距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E200L 4MATIC 45.98
E320L 4MATIC 6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将18日亮相 售价降低-图2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2*1468mm,轴距为2939mm,与长轴版E级相比轴距缩短140mm,长度减少133mm。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将18日亮相 售价降低-图3

外观方面依旧是家族式设计,想通过外观判断E级的长轴版和标轴版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侧面,或者是尾标。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将18日亮相 售价降低-图4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整体与长轴版一致,不过仪表盘变为传统机械指针式;其他方面如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和多达6个正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与长轴版相同;质感出色的空调及多媒体按键上下整齐排列,标轴版E级同样配备了车内氛围灯。

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将18日亮相 售价降低-图5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级标轴版与长轴版相同,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135kW,峰值扭矩370Nm和30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1最高优惠5.5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E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E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9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