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日,想必各位客官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双手和腰包了。但先别急着剁手,想想平日里上下班的舟车劳累,是不是该考虑一下为自己置办一辆汽车了。广州车展临近,网上车市为各位盘点了车展将要上市的新车,共计21款涉及轿车、SUV和MPV等领域,其中自主品牌占比超过五成。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

广州车展21款新车将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轿车区域
smart smart特别版 微型车
东风本田 思域1.0T版 紧凑型车
观致 观致3 GT
江淮汽车 瑞风A60 中型车
斯巴鲁 2017款力狮
长安福特 新款蒙迪欧
凯迪拉克 CT6 PHEV 中大型车
奥迪 A6L e-tron
奔驰 E320L高配版
E级标轴版
SUV区域
北汽新能源 ARCFOX1 小型SUV
一汽吉林 森雅R7自动挡
哈弗 哈弗H2s
东风风神 AX5 紧凑型SUV
荣威 eRX5
纳智捷 2017款优6 SUV
斯巴鲁 2017款傲虎 中型SUV
林肯 新款MKC
MPV/轻客区域
北汽威旺 威旺M50F MPV
长安汽车 睿行S50
北汽幻速 幻速H6 轻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mart特别版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

此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smart & AMG 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曾向网上车市表示,以smart fortwo吴亦凡版为起点,未来的每个月都会推出一款中国特别版车型,以满足年青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继吴亦凡版后,smart又推出了灰行侠版和熊猫版,在广州车展上会有什么新花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本田思雨1.0T版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2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3

思域1.0T将于10月18日,和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掀背车型同步上市。搭载型号为P10A1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无极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时,百公里综合油耗5.5L,CV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5.0L。相比于现款1.5T车型,1.0T CVT车型虽动力输出略逊一筹,但其燃油经济性得到极大提升。

观致3 GT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4

在推出了观致3两厢版、三厢版和都市SUV之后,观致汽车的又一力作观致3 GT即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并在11月18日上市。新车基于观致3三厢版打造,在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风格的车身套件,同时提高了车身高度。动力方面,观致3 GT会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瑞风A60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5

瑞风A60整体造型设计沉稳而富有气势,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上沿采用开口式造型搭配新“JAC”家族标志,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整车造型基调在稳重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份时尚感。动力搭载基于江淮最新技术打造的1.5TGDI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斯巴鲁2017款力狮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6

新款力狮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暗灰色处理,轮毂也进行了深灰色喷涂。新车座椅采用绒布及皮质拼接包裹,并融入了蓝色缝线,中控台饰板为仿碳纤维材质。同样升级配备具有GPS导航功能的Starlink系统和7英寸液晶屏。新款力狮动力配置和傲虎相同,搭载2.0L和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蒙迪欧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7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8

相较于现款车型,前脸部分,进气格栅被拉长,中网网状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多横幅式设计。大灯组内部做出了调整,造型更加凌厉,并加入了LED元素,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CT6 PHEV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9

CT6插电混动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采用泪眼造型。尾灯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条状设计,并配有LED光源。在车尾的车牌区域内,整体造型与凯迪拉克全新盾牌Logo相得益彰。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升。

奥迪A6L e-tron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0

一汽大众奥迪A6L一汽-大众投产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上与普通版A6L基本一致。动力方面,A6L e-tron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2.0TFSI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

奔驰E320L高配版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1

此前,段建军先生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在今年内,将推出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的四驱版车型。如今看来这台车正是奔驰E320L高配版车型。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全新的9AT变速箱,并采用奔驰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新车的到来,为对全新E级有更高最求的车迷提供了更多选择。

奔驰E级标轴版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2

全新奔驰E级标准轴版将于本月17日正式下线,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现车将推出E200、E200 4MATIC、E300三种车型,其中,200车型搭载2.0T低功版发动机, 300车型则应用2.0T高功版发动机。全系匹配9 AT变速箱。在尺寸部分,新车预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2*1468mm,轴距为2939mm,相比长轴版减少了140mm。

北汽新能源ARCFOX1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3

ARCFOX-1的造型比较小巧,车身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前格栅采用黑色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内部灯组造型十分个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中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在侧面,这款车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了尾部,其后视镜造型独特,在前翼子板上绘有个性的EV字符。此外,这款车的轮圈造型也十分个性。在尾部,这款新车采用黑色涂装,两侧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似,带状的灯组十分个性。

哈弗H2s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4

外观方面,红标/蓝标版H2s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含5条镀铬横幅条;而后者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面积较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AX5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5

风神AX5东风风神的第三款SUV车型,基于DF1平台打造。采用“流·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大灯造型时尚,层次丰富的尾部通过风神英文“AEOLUS”的点缀,青春气息十足。新车搭载1.4T和1.6升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eRX5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6

荣威eRX5为RX5的插电混动车型,与RX5的外观区别在于前脸格栅面积变大,整车更有气势。此外翼子板处增加了代表绿芯的“NetGreen”标识。动力方面,eRX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0千瓦,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林肯新款MKC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7

新款林肯MKC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可能会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林肯MKC的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37mm,轴距为2690mm。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外,新款MKC还将新增一台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威旺M50F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8

为了阻击宝骏730,此次北汽威旺推出了M50F。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4*1796*1748mm,轴距为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车身长度有一定优势。动力系统将搭配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长安睿行S50

双十一别急剁手 广州车展21款新车等着你-图19

长安睿行S50是长安将推出的全新MPV。新车前脸呈现V字形布局。前大灯采用菱形设计并且采用时下流行的与镀铬格栅直接连接的方式。车辆内饰采用黑色单一配色。座椅材质采用褐色打孔皮质。动力部分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两款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R级最高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E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E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9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