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 29.88-45.88万元

林肯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近21,000辆,累计同比增长高达191%。在广州车展上,林肯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新车。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MKC年度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45.88万元。新车增加了一款2.3T版本车型。上市后,将和雷克萨斯NX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 29.88-45.88万元-图1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 29.88-45.88万元-图2

新款林肯MKC官方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尊悦版 29.88
尊享版 33.18
尊雅版 35.38
尊雅版全驱 37.38
尊耀版 41.38
2.3T 总统系列 45.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 搭载2.3T发动机-图2

新车在外形上延续老款设计。前脸是宽阔的左右分体进气格栅,车标位于中心。整个格栅搭配着丰富的镀铬装饰,并且一直延续到大灯,将大灯包围其中。前保险杠处线条丰富,同样搭配了镀铬装饰。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排气筒为双边两处设计。

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 搭载2.3T发动机-图3

而新车在多项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包括更新SYNC 3车载系统等。在内饰上延续现款设计,中控为T字形布局,中控彩色大屏上方是空调出风控,按键设置简洁明了。新车继续配备了带电动遮阳帘的电动开启式全景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真皮三幅方向盘、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

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 搭载2.3T发动机-图4

在动力上,新款MKC除2.0T发动机外,还新搭载了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kW,还提供全驱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同雷克萨斯NX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动力增强后,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林肯MKC
林肯MKC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7.98-37.68万

网友对林肯MK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