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旗舰换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说到跑车,人们心中第一个想到的名词都会是法拉利,一直作为跑车世界图腾的烈马一直以大排量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闻名于世,如今法拉利也玩了把时尚,最新款双门四座GT跑车-GTC4Lusso T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法拉利官方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与中国消费者第一次见面,新车将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这也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旗舰跑车上未使用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法拉利旗舰换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1

法拉利旗舰换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2

法拉利旗舰换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3

法拉利旗舰换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4

法拉利GTC4Lusso T与此前发布的GTC4Lusso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并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法拉利新旗舰跑车亮相 烈马配上涡轮“心”-图5

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作为跃马品牌有史以来首款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座运动型跑车,GTC4Lusso T最大亮点的是搭载了一台3.9T V8发动机,驱动形式由四驱变为后驱。

法拉利新旗舰跑车亮相 烈马配上涡轮“心”-图6

法拉利新旗舰跑车亮相 烈马配上涡轮“心”-图7

法拉利旗舰换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图1

这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448kW,最大扭矩76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3.5s。相比GTC4Lusso的V12引擎,最大功率减少了59kW,峰值扭矩则提高了63Nm。GTC4Lusso上的发动机也成为法拉利旗舰跑车V12的绝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1最高优惠5.5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GTC4Lusso
GTC4Lusso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322.8-4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