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法拉利GTC4Lusso T发布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法拉利GTC4Lusso T正式发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

法拉利GTC4Lusso T

外观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与此前发布的GTC4Lusso保持高度一致。作为FF的继任车型,新车的整体线条十分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线条锋利。同时,新车还采用双腰线设计,尾灯为四圆形样式。新车整体在延续法拉利家族经典风格的同时,更显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后轮驱动系统。

相关阅读
California T
California T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308.8-35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