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全新中型SUV正式亮相 竞争哈弗H7

力帆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迈威,打破了之前只有小型SUV的局面,而更大尺寸的SUV车型同样也在力帆的规划之中。网上车市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于18日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SUV-力帆X80,上市后将竞争哈弗H7等同级别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会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力帆X80的加入将使SUV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同时也能更好的强化其市场竞争力。

力帆全新中型SUV正式亮相 竞争哈弗H7-图1

力帆中型SUV将于18日发布 竞争哈弗H7-图2

力帆中型SUV将于18日发布 竞争哈弗H7-图3

外观方面,力帆X80的前脸部分既能看到丰田汉兰达的影子,又有着一丝福特锐界的感觉,;粗大的三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给人的整体感觉稳重而大气;下方细长的镀铬装饰条横贯整个前保险杠,底部配有格状银色护板。尾部的造型比较简洁,尾灯处的腰线凸显了力量感。

力帆全新中型SUV正式亮相 竞争哈弗H7-图1

力帆X80内饰运用了大量曲线线条,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位于中控台上方,副驾驶及换挡区域都配有木质纹理饰板;多功能方向盘在驾驶过程中便于盲操作,空调和多媒体控制按键分布整齐。

力帆中型SUV将于18日发布 竞争哈弗H7-图5

力帆X80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4*1760mm,轴距为2790mm,除轴距外其他尺寸都要领先哈弗H7。新车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41kW,最高时速可达180km/h;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力帆X80
力帆X80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10.99-1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