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

2016-09-21 13:3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起亚在华销售的SUV车型共有6款,已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目前中型和中大型SUV索兰托L和霸锐均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根据起亚规划,明年将推出一款名为KX7的国产中型SUV。起亚中国向网上车市证实:“当前在售的索兰托(即全新索兰托L)不会国产,东风悦达起亚KX7采用‘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专门供应中国市场。”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1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2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3

此外,起亚中国还表示:明年下一代索兰托将推出,起亚中国将同步引入。这也就意味着,新老索兰托都将在国内销售,但相差两代车型。上一代索兰托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除外观上的改变外,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车身尺寸。上一代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车型要小上一圈。基于上一代索兰托打造的KX7车身尺寸有望进行加长。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4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5

从KX7路试谍照来看,整体造型与上一代索兰托有些近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预计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的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预计在配置上将会有大幅提升。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牌照架位置也进行了调整。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6

起亚KX7采用老索兰托平台打造 专供中国-图7

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与起亚K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国产后售价方面进一步下调,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0万元以内,预计仍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起亚KX7上市后将与新一代索兰托形成高低组合,一同征战中型SUV市场。新车将与别克昂科威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