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将加长国产 定名KX7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将加长国产 定名KX7

2016-09-21 06:2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共有4款SUV车型在售,分别为KX5、KX3、新智跑、新狮跑,覆盖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中型SUV市场依然处于空白的状态。根据东风悦达起亚产品规划,2017年将推出中型7座SUV车型并命名为KX7。起亚中国向网上车市证实:“当前在售的全新索兰托L不会国产,KX7是采用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专门供应中国市场。明年下一代索兰托将推出,起亚中国将同步引入。”(也就是说新老索兰托都将在国内销售,但相差两代车型)。

起亚新一代7座索兰托-将加长国产 定名KX7-图1

起亚将国产中型SUV-KX7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起亚将国产中型SUV-KX7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目前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车型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将采用KX系列命名体系。从图片来看前雾灯从现款的纵向布局调整为横向,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新车预计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的设计。

起亚将国产中型SUV-KX7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起亚将国产中型SUV-KX7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5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现款索兰托较为相似,车窗周边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国产后车身长度有望进一步加长。KX7车顶配有行李架,整体设计较为硬朗。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牌照架的位置从后尾箱盖移动到后保险杠上,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视觉上更加稳重大气。

起亚将国产中型SUV-KX7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6

起亚将国产中型SUV-KX7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7

KX7在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与起亚K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起亚KX7所在的中型SUV市场不乏对手,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与汉兰达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