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冯兴亚: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去年7月份成立以来,在还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国产了两款Jeep品牌车型,并带动了广汽菲克销量的大幅增长。Jeep品牌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指南者于今日在广州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的现场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董事长冯兴亚向网上车市表示:“在过去不到12个月的时间里,广汽菲克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不断的刷新着广汽菲克速度”。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未来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广汽菲克冯兴亚: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图1

广汽菲克董事长: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图2

今年1-10月份,广汽菲克累计生产12万辆,销售11.3万辆,产销同比增长均超过300%,成为今年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首款国产车型Jeep自由光年销量突破10大关,实现跨越级发展。成绩的取得源于自落成以来,广汽菲克汇聚国际优势资源,走出了一条高端定位、专业性能、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打造出了自由光自由侠两大拳头产品,面对强手如林的SUV市场,强势开局。”冯兴亚如是说。

广汽菲克董事长: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图3

广汽菲克董事长: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图4

自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上市,不到12个月的时间,广汽菲克今天迎来了第三款产品——全新Jeep指南者。冯兴亚强调:“特别是全新Jeep指南者将使广汽菲克在主流SUV市场构建其更为完整的王牌阵营。未来广汽菲克仍将保持快速的产品投放速度,全力打造出业界最有竞争力、最专业的产品阵容。”根据此前规划,2015-2020年广汽菲克将推出10款新车,明年将投产转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七座SUV,此外Jeep正计划推出比自由侠更小的SUV,也有望在华国产。

广汽菲克董事长: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图5

关于产销能力提升速度方面,广汽菲克拥有长沙和广州两座工厂,年产能分别为16万辆和24.6万辆。广汽菲克有着更大的目标,计划到2018年完成80万辆的生产及销售。2016年广汽菲克全年销量目标为16万辆,也就意味着,广汽菲克需在两年的时间里将产能提升近一倍,销量提升4倍。

广汽菲克董事长:完成阶段性四大任务-图-图6

除产品和产能的提升外,渠道建设方面也在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广汽菲克的销售店已经超过350家,初步建成以多品牌销售店为核心的销售网络体系,相比2015年底的300家提升16.7%。广汽菲克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圆满完成了管理创新,产品导入,网络优化、制造升级阶段性的四大任务。(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