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两新款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

雪佛兰品牌10月销量达52,19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这是雪佛兰品牌自8月销量回暖以来,连续第三个月实现正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其品牌各新车的推出。未来五年,是雪佛兰的新产品爆发年,将有20款新车密集上市。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在今日晚上的雪佛兰之夜上将发布两款新车。两款新车分别为旗下中型SUV探界者与全新科鲁兹两厢版。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1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1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3

雪佛兰全新中型SUV车型Equinox,已在全球累计销售200万台。此次发布的全新Equinox已定名探界者,是首次在国内推出,并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新车外观方面颇具动感,雪佛兰全新家族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侧身流动形腰线,使整车看起来十分流畅。车身尾部在顶部设置了扰流板与鲨鱼鳍天线,下部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尾喉,运动风格明显。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4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5

新车采用传统的美式内饰风格,黑、棕双色内饰设计,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与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从而达到1798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新车配备Carpaly智能互联系统,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网系统,4G Wifi热点、车道保持、自适应防碰撞等科技配置。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6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75Nm和352Nm。1.5T版本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版本将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7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8

科鲁兹系列目前是雪佛兰品牌的销售主力,推出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将使其产品矩阵更加完善。此次也是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在华首发。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两厢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造型大体与之前海外曝光的RS版本相同。而后雪佛兰官方也发出了新车预告图,进一步证实了这一外观造型。新车外观采用了与三厢版相同的设计语言,家族式双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犀利,加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设计富有动感,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凌厉,由车头至车尾稍稍上扬,营造出整车俯冲姿态。尾部尾灯组设计内部结构较三厢版略有不同,更具科技感。

雪佛兰两新车今日发布 含SUV/两厢车-图9

内饰配置预计与三厢版大体相同,或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配备电子手刹、Mylinkche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安吉星智能车联网系统、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舒适与安全配置。动力方面,预计将与全新科鲁兹三厢版本共享,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5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

网友对科鲁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鲁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