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

Jeep指南者自2007年以来,一直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并且在国内有着良好的产品知名度。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全新Jeep指南者现已正式发布,预售价格区间17-24万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进行交付。新车发布会上,著名影视女演员,被人们爱称为“娘娘”的孙俪现身指南者旁,讲述了自己与Jeep汽车的故事。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1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1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2

孙俪称Jeep指南者是她中意的选择,专业、安全、舒适、外刚内柔都是它的代名词,全新指南者能带给她温馨的家庭画面。孙俪家中有两个孩子,她表示当她开着Jeep汽车行驶在路上,邓超先生与孩子坐在车上,一家人其乐融融之时,就感到十分温馨。此外,她还想开着车带上一家人走遍全世界,而她想到的第一辆车就是Jeep指南者。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3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4

新车整体外观有品牌旗下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影子,虽然车身尺寸比不上大切,但沿用了大切的整体设计风格。前脸采用Jeep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并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大气沉稳。大灯组与雾灯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加入了LED光源,倒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上也设置了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雕塑感十足,设置了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尾部丰满,设置了小型的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也设计了网状格栅,与前脸相呼应。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5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约的美式风格。双色内饰设计,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时尚,多功能按键也更加多样且简明。中控区域设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加强了人车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HDC陡坡缓降、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配置。

全新指南者发布 娘娘表示“深得本宫心意”-图6

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1.4T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虎鲨MultiAir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与12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8Nm,与之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搭载了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指南者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油耗也会大幅度降低,这样既保证了日常生活需求,又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