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在华推国产七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Jeep第三款国产全新指南者已经在广州工厂正式下线。根据广汽菲克规划,Jeep品牌在华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各个细分市场。广汽菲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恩翰表示:“合资公司计划2017年投产代号为K8的车型。广汽菲克内部人士曾向网上车市透露:2017年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SUV。代号K8的国产车或为这台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Jeep在华推国产七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Jeep在华推国产七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Jeep在华推国产七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Jeep在华推国产七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动力方面,目前Jeep国产车型采用的发动机共有1.4T、2.0L、2.4L三款发动机。而定位于中型SUV的自由光采用的为2.0L和2.4L两款动力配置。7座SUV或采用与自由光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

Jeep在华推国产七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5

广汽菲克目前在华共设有两处工厂,分别位于广州和长沙。广州工厂生产自由侠和全新指南者。长沙工厂主要生产中型SUV自由光以及菲亚特菲跃。目前长沙工厂年产能已达14万辆,未来K8有望在长沙工厂与自由光共线生产。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B级最高优惠7.0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