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

斯柯达于16日在广州完成了旗下首款A+级SUV的国内首秀,这款新车将提供7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在新车发布会现场,斯柯达还公布了2019年之前的新车规划。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斯柯达未来三年将在华推出多达10款新车,其中会包含4款SUV车型,斯柯达的年销量目标也由2016年的30万辆增至2020年60万辆。

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1

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2

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1

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3

斯柯达的新车规划已知车型有明锐等7款产品,晶锐昕锐昕动、明锐、明锐旅行版和速派目前都已在国内销售,这些车型未来将相继迎来换代或者改款计划;柯迪亚克在柏林和广州车展亮相后,相信也会很快在华国产并投放市场。

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4

另外三款车型中的New Yeti应是现款Yeti的换代车型,斯柯达刚刚在9月份推出了2017款Yeti,除了一款1.6L版本车型,新车全面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Yeti预计会采用与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发动机排量有望进一步降低。

斯柯达三年将在华推10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5

CUV应是一款小型SUV或者跨界版本车型,A+SUV Coupe则有可能是全新运动版车型,由于柯迪亚克的定位就是A+级市场,所以不排除是其衍生版车型的可能。斯柯达多款新车的投放无疑会为其注入更新鲜的血液,同时斯柯达的经销商网络也会进一步得到强化,部分店面会进行升级,2020年的销量目标其实符合实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Yeti
Yeti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2.98-20.98万

网友对Yet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et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