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2耀世登场 零利息竞争新嘉年华

全新K2耀世登场 零利息竞争新嘉年华-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佳乐宝起亚店内起亚K2限时优惠高达1.3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7.29 0.00  
三厢1.4L MT GLS2017款 7.79 7.79 0.00  
三厢1.4L MT DLX2017款 8.59 8.59 0.00  
三厢1.4L AT GLS2017款 8.89 8.89 0.00  
三厢1.6L AT Premium2017款 10.39 10.39 0.00  
三厢 1.4L ATGLS2015款 8.59 7.29 1.3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2降价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正右侧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外观上的改动也就集中在车头车尾的细节上,2015款K2对前脸的中网、头灯、下进气格栅进行了微调,头灯轮廓更犀利,中网改用蜂窝状,配上更加细长的下进气格栅,前脸视觉中心更低矮,也更为运动犀利。

起亚K2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1.8万-图2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的修改和外观的思路一致,以最小的改动换取最大的效果,所以更换方向盘就是最容易也最有效的办法了,新的方向盘和K4/K5上的相仿,更为精致上档次。此外,中控台的控制按钮做了调整,排量更规整,按键面积增大,看起来更为简洁明快。

起亚K2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1.8万-图3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K2依旧沿用了旧款的发动机,此次实拍的顶配车型配备了最大功率90.4kW(122PS)最大扭矩155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除顶配以外的其它车型则均搭载的是一台1.4L的自吸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两种选择,4速自动变速箱在目前市场上来看似乎有些落伍了。

编辑总结:2015款起亚K2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外形设计上的微调的确为整车气质带来了不小的改变,可见对于重视设计的起亚和擅长整容的韩国人来说,如何用最小的改动带来最大的变化实在是一门微整形的艺术。但老靠微整形也难以持久保持新鲜感,我们还是一起来期待K2的换代车型吧。

襄阳佳乐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佳乐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710-3078666
地址:襄州区深圳工业园名车城(临富康大道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