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18日车展首发 换装1.5L发动机

捷达作为中国市场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由于竞争对手的不断更新换代,为了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捷达进行了一次细致的升级。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捷达将于1118日举行的2016广州车展发布,随后将在127日正式上市。新款捷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搭载全新1.5L发动机的车型代替现款1.6L车型。

新捷达18日车展首发 换装1.5L发动机-图1

新捷达18日车展首发 换装1.5L发动机-图2

新捷达18日车展首发 换装1.5L发动机-图3

新捷达18日车展首发 换装1.5L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的前进气格栅及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比现款捷达更精致。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雾灯边框、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等部位加入更多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捷达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外后视镜转向灯,且换装了全新的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款捷达汲取了新款宝来车型的设计元素,尾灯组及后备厢盖的线条呈现U字形的造型。此外新款捷达取消了外露式后备厢钥匙孔。

新捷达广州车展上市 换装1.5L发动机-图5

内饰部分,新款捷达换装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同时部分车型换装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全新多媒体系统。

新捷达广州车展上市 换装1.5L发动机-图6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将配备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6kw81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捷达运动版则会配备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11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