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车市奇葩说:哪些车比陆风X7还山寨?

车市奇葩说:哪些车比陆风X7还山寨?

2016-07-05 06: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丁祎   

陆风X7和路虎揽胜极光“撞脸”事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双双取消专利权的方式轻松化解,但是说实话葩哥并不为陆风感到庆幸,包括陆风X7在内,还有好几款具有模仿痕迹的车型存在于中国市场上,尽管没人起诉,但这始终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一个污点。回到今天《车市奇葩说》的话题,葩哥为您数数哪些车型比陆风X7还能抄。

车市奇葩说:哪些车比陆风X7还山寨?-图1

车市奇葩说:哪些车比陆风X7还山寨?-图2

车市奇葩说:哪些车比陆风X7还山寨?-图3

关于山寨的话题已经说了好多年了,近两年自主品牌的原创优质产品纷纷涌现,几乎已经让葩哥忘记了还有这些山寨车型的存在。特别要引起注意的是,除了陆风X7以外,葩哥今天提到的四款车型都是还未上市或是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其中力帆X80还将成为力帆汽车的旗舰型SUV,仅靠这样的设计水平要想实现品牌的突破实在有些勉强,希望这些自主品牌不要重蹈双环汽车的覆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