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全新7座MPV即将上市 竞争宝骏730

力帆全新7座MPV即将上市 竞争宝骏730

2016-06-23 06:4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力帆汽车目前已推出多款轿车和SUV车型,接下来的布局重点落到了MPV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内部代号“CA10”的全新A级7座MPV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酷似福特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待其投放市场后将和宝骏730等同级对手展开竞争。

力帆全新7座MPV即将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1

力帆全新7座MPV即将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2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正逐渐向“泛7座车”靠拢,未来这一细分市场将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对此,重庆力帆集团副总裁兼国内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可表示,迈威之后力帆还会相继推出几款品质更高的7座多功能家用车,这些车型(包括CA10)在细分市场中,定位更加精准,在产品的档次上也有更大的提升。

力帆全新7座MPV即将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1

在国内A级7座MPV市场中,宝骏730算是一款标杆级产品。考虑到力帆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较宝骏有一些差距,如果想让CA10这款车能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甚至于抢占宝骏730的销售份额,则需要在产品和销售策略等方面下足功夫。

力帆将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力帆X80 B级SUV 2016年7月
“CA10” A级MPV 2016年11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力帆股份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5月,力帆汽车累计销售乘用车460,1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微出现下滑。待7座SUV迈威全面铺货后,再加上其它车型的共同发力,力帆汽车有望在2016年下半年迎来一个销量增长期。(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