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紧凑SUV即将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

宝沃此前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示过一款名为BX5概念车,该车是宝沃品牌宣布复活后开发的第二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宝沃BX5量产版将于本月18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有福特翼虎现代ix35等产品。据宝沃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BX5有望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宝沃BX5紧凑SUV即将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图1

宝沃BX5紧凑SUV今日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图2

宝沃BX5紧凑SUV今日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图1

即将在本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宝沃BX5,定位于紧凑型SUV,虽然图片上的试验车经过了重度伪装,但根据前期亮相的概念车可以推测其车身长度约为4.5米,轴距接近2.7米,尺寸要比宝沃BX7略小一些。另外,谍照中的BX5配备了18英寸轮毂,运动感较强。

内饰设计酷似宝马

宝沃BX5紧凑SUV今日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图3

宝沃BX5紧凑SUV今日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图4

从此前曝光的宝沃BX5内饰官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布局与宝马系列车型十分相似。中央是悬浮式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下方设置有两个并排的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操控按键,右侧配备了一块格状纹理饰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浅色缝线,仪表盘则为全液晶屏幕式。

汽油/插电混动 两种动力选项

宝沃BX5紧凑SUV今日亮相 竞争福特翼虎-图5

根据宝沃汽车的规划,BX5将推出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其中汽油车型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动版预计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传动系统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