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沃全新SUV-11月19日发布 竞争日产逍客

宝沃全新SUV-11月19日发布 竞争日产逍客

2016-10-17 15:0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宝沃BX5曾于2016北京车展亮相,这是宝沃针对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了解到,宝沃BX5将于11月19日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前期会推出汽油版车型,后期则会推出混动版本,上市后与日产逍客等同级别合资SUV产生竞争。BX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宝沃BX7相比更具运动气息。

宝沃BX5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搭混动系统-图1

宝沃BX5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搭混动系统-图2

宝沃BX5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搭混动系统-图3

宝沃BX5延续了BX7的外观设计语言,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的硬朗,前保险杠内部的曲线镀铬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下方雾灯附近是立式的日间行车灯。BX5的尾部更具力量感,车牌移至下方保险杠位置后,明显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宝沃BX5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搭混动系统-图4

宝沃BX5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的布局与宝马车型十分相似;中央是悬浮式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下方是两个并排的空调出风口和排列整齐的空调操控按键,右侧配备了一块格状纹理饰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浅色缝线,仪表盘为全液晶屏幕式。

宝沃BX5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搭混动系统-图5

宝沃BX5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搭混动系统-图6

宝沃B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为2685mm,尺寸与日产逍客相比略占优势;新车将分别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动版车型则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