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入门级车 竞争大众捷达

继全新A0级轿车悦纳上市后,北京现代紧锣密鼓,继续规划新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北京现代全新紧凑级轿车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命名为CELESTA。CELESTA上市之后,将与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入门级车 竞争大众捷达-图1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入门级车 竞争大众捷达-图2

新车外观为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为蜂窝状的设计。格栅两侧和下方都用了哑光灰色的饰条进行装饰,雾灯处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脸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凌厉。尾部线条较为平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入门级车 竞争大众捷达-图3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入门级车 竞争大众捷达-图4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今年年初表示:“伊兰特悦动都将会在今年年内停产。”工信部获得的申报信息显示,CELESTA车身轴距2650mm,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轴距和动力输出与悦动完全相同,因此新车未来将有望取代悦动。新车在配置上,还会选装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射式前大灯、镀铬门把手以及更大尺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等。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入门级车 竞争大众捷达-图5

新车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之后,将和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二者相比而言,在动力输出上旗鼓相当;捷达轴距为2603mm,CELESTA在轴距上领先。(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