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亚现代 悦动让利高达2.3万元 送礼包

桂林万亚现代 悦动钜惠2.3万送大礼包-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万亚现代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悦动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98 7.68 2.30  
1.6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98 8.68 2.30  
1.6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10.98 8.68 2.30  
1.6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2.08 9.78 2.30  
1.6L 手动舒适型 GL2011款 9.98 7.68 2.30  
1.6L 手动豪华型 GLS2011款 10.98 8.68 2.30  
1.6L 自动舒适型 GL2011款 10.98 8.68 2.30  
1.6L 自动豪华型 GLS2011款 12.08 9.78 2.3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此外购车还赠送3,000元礼包,具体内容:

其它:全车贴膜,地毯,挡泥板。

 

悦动在4S店的保养情况:

悦动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悦动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悦动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外观: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整体外观(6张)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深下浅布局,细节做工提升。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起到了足够防滑作用。按键使用感觉坚实可靠。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操控: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车身曲线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 车内空间。最大扭矩达到162Nm。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悉,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悦动的发动机辅以全新调校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