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优惠0.2万 降价竞争雪佛兰赛欧

启辰R30优惠0.2万 降价竞争雪佛兰赛欧-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雄峰启辰店获悉, 店内启辰R30有少量现车,最高直降0.2万元,颜色可选,免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启辰R30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手动易享版2016款 3.99 3.79 0.20 有少量现车
1.2L手动舒享版2016款 4.39 4.19 0.20 有少量现车
1.2L手动优享版2016款 4.79 4.59 0.20 有少量现车
1.2L手动尊享版2016款 5.19 4.99 0.20 有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3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打造,其定位于小型车,外观设计采用启辰家族式设计,同时借鉴了玛驰的一些设计风格。启辰R30的车身尺寸为3775mm X1665mm X1530mm,轴距为2450mm。羿型前脸设计、动感高腰线、U型防护车尾搭配展翼式组合尾大灯,动感时尚。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启辰R30中控台造型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分区明显,中控台采用硬塑材质,不过整体的装配工艺上乘。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水平调节前大灯、后雾灯、行车电脑、织物座椅(驾驶员席手动四向调节)、手动空调、MP3播放器、USB+AUX接口、主驾驶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容纳空间方面,启辰R30拥有多达13处的人性化收纳空间、可拓展至537L的后备箱,全方位改写了消费者对于同级车型空间较小的印象。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动力方面:启辰R30配备有赫赫有名的日产HR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8kW,最大扭矩为106Nm,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5L,在动力和能耗之间找到了精妙的平衡。

启辰R30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启辰R30目前在佛山雄峰启辰4S店内最高直降0.2万元,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18823139004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四路北侧夏东路段
优惠促销 年轻首选-R30 7980开回家 来电送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R30
启辰R3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99-5.19万

网友对启辰R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R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