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

2016-10-17 04:0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金超   

一直觉得把SUV和轿跑揉在一起就像让杜蕾斯加厚加绒一样富有创造性。不过现实总是能证明谁是对的,当看到越来越多的GLE Coupe和X6的车主自信地驶过别人面前的时候,就不得不承认,这种跨界的风格的确很符合一大部分人的审美和需求。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1

只是,这些有着轿跑身段的SUV以ABB这类傲娇的品牌居多,无形当中设置了一道不低的门槛;而启辰T90的出现无疑把这道门槛降低了不少。这正是启辰6年以来所坚持的东西,就是为消费者制造更有性价比的产品。

外观:傲娇的溜背造型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2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3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4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5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6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7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8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9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10

傲娇的设计呆萌的车型 启辰T90到店实拍-图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