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车展 斯柯达晶锐最高降7000元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盈海斯柯达4S店获悉:近期到店 / 2016厦门国际车展C5101展位 选购2015款斯柯达晶锐车型,全系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成功购车再送3000元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部分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5655888。

S-斯柯达-晶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晶锐 1.4L 手动前行版2015款 6.99 6.29 0.7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6L 手动运动版2015款 8.99 8.29 0.7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6L 自动运动版2015款 9.99 9.2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晶锐的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其前脸融入了斯柯达最新的造型设计理念,中网为直瀑式格栅造型,两侧前大灯样式与中网格栅融合。尾部方面,新车略带有层次感的设计以及“C”字型尾灯与前脸造型整体相呼应。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全新晶锐的内饰布局依旧有很浓重的“大众味儿”,标准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双表盘仪表相组合,其中控台的整体按键布局也十分传统,倒梯形多媒体区域两侧为金属拉丝面板,看起来更加年轻。

斯柯达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斯柯达  1.6L 自动 方向盘 斯柯达  1.6L 自动 中控台

斯柯达全新晶锐提供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  1.6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斯柯达  1.6L 自动 右后悬架 斯柯达  1.6L 自动 换挡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6.99-10.99万

网友对晶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晶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