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

以前已经买车的朋友,大多数应该买的第一台车型都是三厢轿车吧,经过时间的推移,人们的消费观在改变,生活习惯和需求也在改变。等到选第二台车的时候,也许提升的远远不再是预算了,也许你会想要一台用途更广的车,比如他能带着你去路上撒个野,比如他能带着你一家三口去郊区来个烧烤局。这时候一台SUV就来得比轿车更方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9.68万元能够有那些个性的城市SUV选择。

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图1

三车分别是三菱欧蓝德2.4L四驱豪华版,作为全车的次顶配,其价格仅不到20万,不但有7座还带四驱,性价比真是十分突出。第二位是雷诺科雷傲2.0L两驱尊贵版,也是全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同样很高,但不带四驱系统。最后一位是标致3008的1.6THP自动潮流版,虽然也是次顶配,但中控居然没有屏幕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图2

从各自的4S店调查的目前行情来看,已经接近换代年限的标致3008优惠最大,达2万元。其次是科雷傲,优惠1.8万元,但是低配车型不会有这么高的优惠。而欧蓝德则没有优惠,比较让人失望。

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图3

对比三车的尺寸方面,欧蓝德在轴距以及车长和车高都要比其他两车要大,不过这也是必然的,因为是7座车型嘛,而3008则在车宽上略有优势,但轴距较短。科雷傲介于两车之间。

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图4

座椅布局方面,只有欧蓝德采用了7座布局,但是第三排空间有限,其余两车均是正常的5座标准座椅布局。

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图1

19.68万元该选谁 欧蓝德/科雷嘉/标致3008-图6

动力方面,欧蓝德有排量上的优势自然马力也是三车中最大的,加上顺滑的CVT变速箱,应该是三车中动力表现最好的。科雷嘉配备的2.0和CVT变速箱动力最弱,110kw的动力也只是降降够用。3008配备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扭矩表现非常好,加速相应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