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

三菱第三款国产车型欧蓝德自9月24日上市以来,目前接到的订车订单已达近6000,与此同时还带动了广汽三菱劲炫ASX和帕杰罗·劲畅的销量。广汽三菱副总经理、进口三菱董事长杜志坚向网上车市表示:“计划在现有180余家4S店的基础上,明年至少要增加50余家。”届时全国4S店数量将达到230家以上。此外杜志坚认为,三菱汽车日产收购后对三菱在华发展将有三大利好。

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图1

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图2

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图3

今年9月广汽三菱累计销售4,518,同比2015年的3,101辆大幅增长了45.69%。环比8月的2,239台增长了一倍。其中于9月24日正式上市的第三款国产车欧蓝德为广汽三菱9月份的强势上涨,贡献了部分力量。除新车的不断投放以外,明年在渠道建设方面,将增加50余家4S店,届时广汽三菱经销商数量将达到230家以上。

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图1

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图4

广汽三菱规划从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将推出10款新车,除去今年已经上市的劲炫ASX和欧蓝德,还有8款新车将投放市场。杜志坚介绍到:“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车。”预计两款车型分别为国产欧蓝德插电混动版和进口全新帕杰罗·劲畅。

三菱将加速在华布局 经销商扩充至230家-图5

目前日产已宣布完成了对三菱汽车34%股权的收购,成为最大股东,同时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将任职三菱汽车董事长。杜志坚认为三菱汽车被日产收购后对三菱在华发展将有三大利好,“第一平台的共享,日产的底盘或者车可能会在三菱销售,解决了三菱汽车一贯以来产品线比较短的问题;第二个采购的共享,三菱去年是全球110万的产销量,日产是960万,加起来是一千多万,也就是从100万到1000万平台的跨越,会大大降低采购成本,以后三菱车型的价格会更加有竞争力。第三个利好就是在未来卡洛斯·戈恩正式就任后,对车型的引进,未来的重大发展方面发展推进的更快,这三个利好对广汽三菱是实实在在的。现在已经在进行很多调整,很快就会看到具体变化。”(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