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限时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福特嘉年华限时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深标特福特4S店获悉,福特嘉年华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福特嘉年华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福特嘉年华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1-08 - 2016-11-15

F-福特-嘉年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嘉年华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0.2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装潢、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置换补贴: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2000元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嘉年华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特嘉年华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嘉年华1.0T与之前的1.5T车型相比,外观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就"马丁脸"的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帅气。梯形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夸张,镀铬的装饰条凸显出它的动感和时尚。猫眼投射式前大灯线条流畅,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犀利而又动感。车身长宽高具体数值为:3980*1722*1470mm,轴距为2495mm,整备质量为1155kg。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嘉年华1.0T与老款并无区别,采用上红下黑的搭配,因此显得运动感十足。方向盘采用了真皮缝制,手感出色。中控台按键简洁明了,操作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中控锁位于音箱控制区下方,这也是全车唯一控制门锁的地方。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动力方面:

嘉年华搭载的是Ecoboost 1.0T发动机,这是一款享有盛誉的发动机,也是该款车型的亮点所在,最大马力为125Ps,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4500rpm,其拥有堪比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以及良好地经济型和排放性。

编辑点评:

近期,福特嘉年华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深标特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三栋4S店)惠州市惠城区南区三栋数码工业园惠南汽车城内(惠城店)

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金辉新苑首层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嘉年华
嘉年华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7.99-12.29万

网友对嘉年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嘉年华还看